查看更多

Buddha_tian

跟你分开的时候以为这辈子就戛然而止了。可是没有。 我活下来了。还活得郁郁葱葱的。 我继续等别人的消息。 继续为了别人的约会十分钟化完整个妆。 继续被逗笑。有的笑话不好笑,有的其实还蛮好笑的。 继续撑着眼皮回复微信。 继续挑好看的照片发朋友圈仅对方一人可见。 继续跟人家从常去的餐厅聊到旅行过的国家。 故事的开端都差不多。我当年怎么为你花心思,现在也怎么绞尽脑汁去吸引别人。 你问我难过吗?在我又讲了一遍跟你讲过的笑话的时候,在我发觉某个时刻仿佛昨日重现的时候。 难过的。 可是我总是心存侥幸的。故事的开端都差不多,我细细描画,比爱你的时候更谨小慎微,更从容,更机智,我想,故事发展下去,我大概会拥有一个不一样的结局。 所以不要再来我梦里,问我快乐吗。 我挺好的。

评论
热度(12)
©Buddha_tian | Powered by LOFTER